新闻公告

News Center

新闻公告
我院学子参加“职教满园香  礼赞新重庆”重庆市职业院校文艺展演
2023-05-22

图片1

为助推职业院校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工作开展,集中展示重庆市职业院校美育成果,近日,“职教满园香  礼赞新重庆”重庆市职业院校文艺展演落幕,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艺术学院舞蹈节目《肩上》获重庆市职业院校文艺展演最佳节目奖,当代舞《刀锋》、国际标准舞 《快乐的职教青年》群舞剧目《孔雀部落》、舞蹈《情深谊长》维族民间舞《石榴花开》民间舞《田间斗笠》重庆市职业院校文艺展演优秀节目,何宏生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展演最佳节目奖《肩上》是以山城棒棒军为主体创编的舞蹈,编导老师何宏生希望用舞蹈表达“小人物,大力量”的精神。

参演学生郑景蓝说此次表演“收获很大,现场艺术氛围好。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6(1)(1)图片5

同学们生动的演绎在本次职业院校文艺展演中深受好评,给与会领导、来宾留下深刻印象,充分展现了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学子的良好风采。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发挥艺术学科美育职能,大力推进美育工作, 深化“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成效 ,不断打造更多高质量的文化精品,为推动职业教育美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电话

023-87388163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