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School Enterprise Cooperation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重庆市国际标准舞协会

       重庆市国际标准舞协会于2007年经重庆市民政局批准成立。在上级主管部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及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协会紧紧依靠全体会员,奉行共赢理念。成为拥有团体会员365个,其中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CCAT注册会员233个、个人会员数万人的庞大社团机构。被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授予:优秀团体会员单位、精英团队、CBDF国家级培训示范基地、CBDF会员教学单位、中国国际标准舞艺术等级认证中心(CCAT)常务理事单位等殊荣。

       重庆市国际标准舞协会十余年来打造品牌赛事,每年特邀国内外高级专家组织形式多样的教师培训班,促进了我市国标舞师资队伍的建设和国标舞群众文化的快速发展。立意高远,与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重庆舞蹈学校等专业院校联合开办国标舞学历教育,为优秀的青少年国标舞艺术人才寻求更高层次的发展和开辟就业之路。积极开展国标舞艺术等级认证工作。在团体会员中开展评优争先活动。组织多种的会员活动,为国标舞者搭建了学习、交流、联谊的平台。


重庆舞蹈学校

重庆舞蹈学校于1998年经重庆市人民政府(98)41号文批准成立,是重庆市教委直接领导、面向全国招生的一所普通专业学校。是全国六所专业舞蹈学校之一,是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会员学校。

学校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红狮大道3号,毗邻重庆巴国城,学校招生范围立足重庆、面向全国。学制为三年制至六年制,六年制主要招收小学五、六年级喜欢舞蹈的学生;四年制、三年制主要招收具有一定舞蹈、美术基础的初高中学生。所有学生在进行舞蹈、美术专业学习的同时,学校开设与普通初、高中文科科目完全一致的文化课程。学生毕业由重庆市教委统一颁发相应学段的毕业证书,学生通过参加舞蹈、美术专业高考和普通文化高考直接报考全国各级各类专业艺术院校及综合性大学相关专业


重庆华龙网

    华龙网是2000年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首批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主管,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华龙网以发布和传播新闻为主要职能,以地方新闻和互动社区为主要特色,是集信息、娱乐、服务等为一体的新闻门户网站。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授权华龙网,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集团十四报一刊的新闻信息,充分展示报业集团在互联网上的良好形象。同时,作为重报集团在互联网上的出口和交流平台,行使代表集团与其他网站或媒体签订、续订信息交换、交流协议的权利。

    以“主流媒体,重庆门户”定位的华龙网,通过旗下众多新闻频道、资讯频道、互动频道、群网频道为网民提供重要新闻事件的现场报道和深度新闻报道,同时为网民提供众多便捷的搜索查询、信息服务等互动沟通、知识共享功能。

    
    建网六年来,华龙网在重庆的注册用户已超过20万,日浏览量最高突破200万,是重庆地区网民最推崇的新闻门户网站。

    作为主流权威媒体,华龙网与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重庆广播电台等多家传统媒体一道积极参与重庆市各项重大新闻事件的报道,尤其是华龙网与新加坡联合早报网共同打造联合早报重庆频道,此举不仅扩大了华龙网在国际、国内的影响力,更加彰显了“让世界变小,让重庆变大”的华龙理念。


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电话

023-87388163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