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Center

新闻公告
艺术学院相关领导参观学习全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23-04-14

4月9日,由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艺术学院刘先铭院长带队一行参观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重庆市教委、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640

此次高博会以“ 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共推出高新装备展览展示、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聚焦教育改革、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三大主题,近20位“两院”院士、500余位高校领导、千余名专家学者开展交流研讨。高博会展示面积高达12万平方米,参会企业万余家,参会高校1500余所。首日观众人数近5万人。线上观看直播人数为775.2万人次。

 微信图片_20230410144055(1)

艺术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等在展区参观

4月9日1天的时间里,我院院长围绕教育数字化、素质教育、产教融合、就业育人等热点话题,对参会的舞蹈专业高校进行详细探访,对新型教育科技产品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30410144105(1) 

刘先铭院长一行在学院教学负责人李正琳的陪同下,先后参观重庆大学、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师范大学等相关高校,对相关高校的先进教育模式表示高度赞扬。

刘先铭院长表示:我们职业院校是地方高校作为城市科技创新、人才集聚、文化传承、产业提能的重要载体,是城市发展的重要依托。建立高校与城市融合共生的新型合作关系,是区域创新能力提升的重要途径,更是全面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保障,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推进艺术类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大力加强与新型舞蹈演艺事业集团合作关系,持续为全国乃至世界输送全面性舞蹈人才。

 

供稿:党政办  审核/发布:杨顺


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电话

023-87388163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