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Specialty construction

专业建设
影视动画、艺术设计
2023-03-03

影视动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学生具备计算机动画设计、数字声像合成技术能力,计算机二维、三维动画制作及影视后期制作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人才。能在电视台、游戏公司、影视广告公司、影视特技公司、数字媒体及多媒体设计公司、动漫设计制作公司等从事动画制作、影视广告制作、后期合成、视频剪辑等工作。

主干课程:绘画基础(素描、速写、造型)、Flash动画制作Phototshop图像处理3DsMAX、网页设计与制作、计算机网络基础、影视后期合成、影视特效制作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能在电视台、游戏公司、影视广告公司、影视特技公司、数字媒体及多媒体设计公司、动漫设计制作公司等从事UI设计、动画制作、影视广告制作、后期合成、视频剪辑、角色设定、场景设定等工作。

可考证书:三维动画设计师、网页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等。

艺术设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学生掌握艺术设计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运用专业知识实际操作的能力、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的前沿技术等,能在城市规划、建筑及园林等城建部门、以及在相关设计公司、工程公司从事设计、管理工作等高级复合型设计人才。

主干课程:艺术设计概论、艺术设计美学、绘画基础(素描、速写、造型)、平面设计、多媒体设计、计算机辅助产品设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能在城市规划、建筑及园林等城建部门,以及相关设计公司、工程公司从事设计、管理等工作。

可考证书:商业美术设计师、广告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等。

图片2图片3


上一篇:舞蹈表演与编导

下一篇:没有了

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电话

023-87388163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