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Specialty construction

专业建设
舞蹈表演与编导
2023-03-03

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与编导专业,经教育部批准,以适应新时代文化产业发展需要于2019年设置。学院已建立起一支拥有丰富教育经验的教学科研团队,注重课堂教学与舞实践的有效结合,倡导学生多元、开放的教学研讨氛围,促进学生创新思维能力的提升。学院运用国内外广泛的资源和渠道秉承校企合作共建的创新办学理念建立起高品质文旅产业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采取“产教融合. 工学交替、委托订单"的创新型艺术人才培养模式,使毕业生就业有了稳固的保障。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道德风范和较高文化索养,掌握中国舞、体育舞蹈的专业技能,具备- 定的舞蹈审美能力,可适应新时代文化产业发展并具有创新思维的应用型表演艺术人才。

体育舞蹈:本院在校生、教师等均在国际、国内赛事中获得大奖。办学成果显著,建立起一套成熟的国标舞教育教学体系,主要课程有芭蕾基训、拉丁舞、 摩登舞、剧目排练、舞蹈理论知识、文旅产业发展与运用技术。

中国舞:主要课程有中国古典舞基训中国舞技术技巧、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剧目排练、舞蹈理论知识、舞蹈编创、文旅产业发展与运用技术。

图片1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影视动画、艺术设计

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电话

023-87388163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