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Xuegong Online

学生工作
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2021-06-12

6月10日晚上,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集中观看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并撰写心得体会。

图片1通过此次集中观看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旨在进一步激发当代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党史的了解,以增强学生们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为社会主义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2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总支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为当前的最大政治任务,认真履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丰富教育形式,拓展学习载体,全面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艺术学院“第二届篮球联赛”活动

地址

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电话

023-87388163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